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839

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高新技术产业的专业自动化企业,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两大领域。公司致力于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拥有先进的开发应用、设备测试及完善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并组建了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提供各类应用合理的解决方案及先进的服务手段,以期为用户度身打造最佳解决方案方案。  作为专业的工业自动化公司,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紧跟世界自动化发展的潮流,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人才及市场优势,致力于开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系统。利用集散控制、工业控制机、嵌入式系统、单片机、PLC、变频调速器等技术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其业务包括:系统设计、工程组态、技术咨询及培训、现场安装指导、调试等,提供从自动化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到技术改造、技术服务和咨询等全方位的系统工程服务。英诺华已成为自动化领域里的自动化仪表综合生产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主要客户涉及军工、电力、化工、教育、专业专利技术等行业。尤其在军工行业,重点提供CompactPCI、PXI、VXI以及高速数据采集系统等产品,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网络信息方面,西安英诺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宽带网络设备、数据通信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为主,集产品开发、应用、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提供技术创新、性能丰富、拥有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事数据通信网络的系统集成和组网配套工程,以及通信网络的增值服务,并提供相关配套设备。英诺华致力于通过广泛的网络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提供高回报的使用体验和更具经济效益的IT组织结构,帮助用户达成业务目标。公司相继与美国AVAYA公司、美国3COM公司、美国CISCO公司等国际知名网络公司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国内网络产品的普及而尽力。 随着客户对安全的要求的日益严格、攻防手段的日新月异,英诺华在信息安全领域以兢兢业业的专业精神,以最前沿的信息安全技术,以完整专业的安全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负责、贴切的网络安全服务。英诺华将力争成为我国信息安全领域中最优秀的信息安全服务商之一。 “同舟共济、开拓进取”,是西安英诺华的企业精神;“合作、奋斗、超越”、“诚信、责任与双赢”是西安英诺华企业文化的两大支柱。英诺华将以此为信念,用对国家、对社会、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实现做一流高科技企业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